吃白痴会拉肚子

男友力max系列 : 龙雅篇

真的只是小号:

1.越前龙雅和他弟可以说不是一种生物:高个子,高情商,泡了很多妹子。两个人之间最大的共同点就只有网球和专情了。是的,龙雅的初吻啥的早没了,但初恋还在,直到遇见了你。
2.像龙雅这样的花花公子类的男人,偶尔认真起来是很难让人相信的,所以你一开始并不相信他,不过他的执着会让你难以相信,比方说一直跟着你,用尽他能用的撩妹手段。不过他也不是特别着急,因为你迟早要从的
3.龙雅不是个特别正经的人,不过他作为个男朋友还是挺正直的,温柔体贴细致,除了随时都能掏出橘子这一点。
4.其实龙雅的本性就是喜欢撩妹,实力撩妹,比起他浪这更像是他的习惯,这让你多少有些不爽,你们为此吵了很多次,每次他反驳的理由都是“长的帅怪我咯?”
5.不过做男朋友还是要收敛一点的,龙雅还是很乐意为你做出改变的,毕竟是你嘛。龙雅的男友力还是很高的,作为一个常年在美国的日本人,他兼具了两国人的特点,既有美国人的风趣又有日本人的认真,而且不按套路出牌,礼物阿花啊从来不重样。

评论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